yuyuan

电商时代,流量为王,个人和企业该如何获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

在这个“流量为王”的时代,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线上电商,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吸引人脉和流量,即建立自己的“私域流量池”。

私域流量是相对于公域流量来说的概念,简单来说是指是不用付费,可以在任意时间,任意频次,直接触达到用户的渠道,比如自媒体、用户群、微信号等,也就是KOC(关键意见消费者)可辐射到的圈层。简单来说,公域流量是指,不属于单一个体,被集体所共有的流量。私域流量是指,属于单一个体的流量。

而私域流量的如何构建则是亟待解决的问题,通过传统的营销推广模式需要很大的成本投入,有市场就会有新的产品诞生。

“手机墙”作为第一代构建“私域流量”的载体,需要真实的手机,连接USB,需要大量的人工来操作,里面的长期成本也是可想而知的,所以这也是大家头疼的问题。随着技术的革新,第一代“手机墙”也逐渐退出市场,第二代“云端虚拟模拟器”的概念也应运而生,在当时也为用户再短时间内带来了很大的收益。但是,容易被其他平台的后台检测出来,这也致使前段时间绝大部分用户被大批量封号、损失惨重,第二代“云端虚拟模拟器”也基本处于瘫痪状态。

集合“手机墙”和“云端虚拟模拟器”这两大概念,第三代私域流量的硬件平台载体随之诞生。集合手机主板代替真实手机,采用4G卡的模式,同时,4G流量和wifi一键随意切换,真正做到一机一卡,不串改其他app的运行规则,结合第一代的安全性+第二代的虚拟构造+第三代实体卡跟虚拟技术,三者兼容真正做到防封号,为建立“私域流量”提供了安全兼容的硬件平台,建立域、控制域、变现域。一场关于流量的“橙色风暴”即将来临!

 

评论

热度(1)